红buff开局啊,选手们都没打算搞个大新闻,看来是比较普通的开局了”
在LPL赛区的比赛之中,一级的时候其实还是有蛮多不确定性的
有喜欢一级入侵的打野、有喜欢跑到对面Buff开的打野、有喜欢F6开的打野,不计其数但是RW战队跟EDG战队的这场比赛,双方都是选择了比较正常的游戏开局
管泽元的话音刚落,身边的昊凯却忽然咦了一声
“怎么了?”管泽元询问
昊凯道:“你们看RW战队的打野Vae7,他居然直接在这个时候把惩戒给交了”
在直播间的画面之中可以明确看到,陈子歌的皇子在红buff开局的情况下,在红buff身上的血量还剩余有一半之多的情况下便直接交出了自己的惩戒
然后配合着己方下路司马老贼跟奇犽的输出,直接清掉了红buff,来到了二级
“他们想要干什么?”
“二级抓下吗?”解说们都有点懵
因为很少见有这么果断在第一个野怪就交惩戒的打野
直播间里面的观众们就更是笑作一团了
“这个Vae7别是个憨憨吧?还能有这么玩的?”
“这一波直接交惩戒是真的让我万万没想到”
“就这?还偷学我们七酱的二级抓下?”
“兄die,二级抓下不是你这么抓的啊!”
“……”
二级抓下在职业比赛里面算是一个比较常见的情况了,但是跟自己家下路双人组同步上线的情况,想要抓到人?无异于天方夜谭了
这也就不能怪直播间里面的观众们嘲讽陈子歌了
而与此同时,EDG战队方
下路的Iboy跟Meiko两个人在帮着自己家打野压低了一波Buff的血量之后,也是直接就朝着下路走过去了,一边走,辅助Meiko还不忘记提醒自己家的ADC:“胡显昭我告诉你,我劝你今天这一把游戏好好打”
“我们只要赢下这一局,我们就可以进世界赛了你要是还上头,到时候看我怎么收拾你”
EDG战队的ADC选手Iboy有技术,但是时常上头想要去秀对方,然后总是被人家抓住机会导致比赛满盘皆输
现在眼看就是资格赛的决胜局了,Meiko可不想要再去打第五局
免得夜长梦多
Iboy听到Meiko这样的话语,也是嘿嘿一笑,压根就没有放在心上:“安啦,我又不是什么傻子,放心吧”
“走这边走这边”Iboy一边说着,一边操控着自己的卡莎朝着河道走过去了
Iboy的想法挺简单,此时兵线已出,如果从魔沼蛙的草丛处上线,有可能会漏刀从河道走,就没有这个问题了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直播间里面的三个解说,彼此对视了一眼,眼神之中尽是惊讶:“Iboy跟Meiko怎么会选择走河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