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成了六级的螳螂了吧”
Doinb:“……”
Haro跟潘森两个人纠缠到了一起,而与此同时陈子歌的赵信,也从三狼的拐角处出现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Haro一开始看到只有潘森一个人,心里面的想法是缠斗一番,压一下潘森的血量,让潘森接下来在中路对线没办法做到肆无忌惮的压线缓解一下己方中单Scout的发育
但是现在……
这个赵信是什么鬼啊!?
上路的河蟹你不吃吗?
你怎么还在下路啊?
但是陈子歌可没有为Haro解惑的义务
“陷阵之志,有死无生!”
赵信手中提着长枪,朝着皇子的菊花就是两下捅了过来伴随着丛刃天赋的触发,下一秒就击飞了这个皇子,眼看着皇子血线不断下滑,陈子歌还附带着交出了自己的惩戒,把残血的沼泽蛙收入囊中
沼泽蛙血量清空
Haro的血量也随之清空
“”
系统清冷的提示声,在整个召唤师峡谷里面陡然响起dyxs9☆ccHaro的皇子就这样干净利落的倒在了蛙妃身边
“我的蛙妃你也敢碰?!”
“就算是赛文老祖来了,我的蛙妃也只能是我杀”
“耶稣也拦不住,我说的!”
陈子歌霸气无匹
天赋带了丛刃的赵信,配合着带了电刑的潘森,根本就没有任何的花里胡哨,直接就干掉了Haro的皇子
人头最后是给到了中路的
没法子,潘森的Q技能在敌方血量下降到百分之十的时候会有一个百分百的暴击效果,用来K头那可是一绝,陈子歌的赵信到底抢人头也抢不过Doinb的潘森
……
……
在EDG战队的内部
Haro欲哭无泪,干什么啊?
我只想好好玩游戏啊
你们不要这么针对我好不好啊?
而下路的辅助选手Meiko眉头此时猛地一皱:“Haro,你这个状态还去对面的野区反野?你不清醒了吗?”
已然是开始在找Haro的麻烦了
Meiko自从S5的MSI中一战成名,在七酱渐渐隐退不问世事之后,他自己在EDG战队里面的地位就变得更高了起来,作为指挥的他对队友基本上都是颐气指使的
Haro也只能解释道:“……,我以为这个赵信在上半野区的”
Haro是真的以为赵信在上半野区
否则的话给他一万个胆子他也不可能去主动入侵RW战队的野区啊
但是谁知道……
中路的Scout打着圆场:“没事的,没事的,RW战队的这个新打野是真的有点东西,他的刷野路线很怪,死一次而已,没事的没事的我这边缓了一波发育,这个潘森等下不敢压线的”
Scout看的明确,虽然在野区皇子阵亡了,但是Doinb的潘森身上的血量也只有一半左右,这个血线他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