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子以后,们应该不会真的失业吧?
摇摇头,把这个想法放下,现在想这些还太早
如果真的失业,那实在是太好了,巡逻队这么危险,可没有一直待在巡逻队的打算
“对了,单大哥,如果官家管理了这里,打算怎么做?”
“啊,打算想办法脱离大河帮,定居在这个村子,娶个本地女子,给生个大胖儿子!”
……
求一下大佬们手中的推荐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