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就分开过年好了
正好他也可以去周围走走,来羊城也有半年时间,除了几个固定的地方,都没有出去溜达过
特别是听说羊城的春节很是热闹,以前还有花市,现在不知道有没有
不管了,哪怕没有花市又如何,起码一个人可以待着很是自由,想干嘛就干嘛,不要去管其余人的脸色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