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你,你和你那位还是另外想办法吧还有,以后这种事不要找我,我没义务帮他解决困难!”
刚才听到林芳嘴里说出来的那番话,方硕觉得真是又好气又好笑林芳把自己当成什么人了?她真以为还像以前那样,自己什么都听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