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种空灵的环境内,人很容易产生错觉
走着走着,总莫名觉得出现了第三个人的脚步声
猛地回头看去,发现胖子仍老老实实的守在门口并没有跟进来
胖子见我的探照灯回照过去,便大声问我:“怎么了老曹?”
我尽量压低声音:“没事!你就待在那,把好门!”
说完我把手举在探照灯前面,对胖子做了个噤声的手势,也不管他看到看不到,只好硬着继续向那方形凸起靠近
十几米的距离我走的很慢,灯柱一直在不停的扫射,希望能看出这间耳室改造的痕迹
但令人失望的是,四周光秃秃的墙壁没有任何有价值的发现
来到那方形凸起近前,在我跟龙五细细观察下
发现这似乎是一块巨大的石制雕像底座,方方正正,四面刻有密密麻麻的文字,而且看上去,整体似乎是空心的
这让我想起地宫口附近那尊鱼鳞人身石像,下方的石座便是空心的,并且里面放置了许多南翁仙石
莫不是这里面放置的同样是南翁仙石?这是存放南翁仙石的地方?
如果真如猜想那样,如此众多数量的南翁仙石又是如何搜集并运送过来的呢?
低着头,思考着
由于好几天没刮胡须,下巴处生长出的黑硬刺毛扎的锁骨很不舒服
目前大型陵寝的陪葬坑,属秦始皇陵兵马俑最为著称
不过秦始皇兵马俑才在地下六米的位置
目前全人类最深的挖掘是俄罗斯的地狱之门,前苏联疯狂下探地底一万多米,直到听到来自地狱的声音---无数恶魔鬼哭狼嚎的录音
前苏联挖到地狱之门至今是个未解之谜,地下12000多米的恶鬼惨叫,说法众多
其中提到最多的是,当时的科学技术发展有限,录音设备在地底一万多米很可能产生信号不稳定,所以才误打误撞听到了“信号紊乱的声音”
甚至有的专家提出那是来自地底的风声,可地底世界真的有风么?
我自认为,能在地下探索一万多米的设备都研发出来了,简简单单的录音器材又怎会成了累赘?
地狱之声,绝对不是空穴来风,虽然很多证据指明那是苏联冷战中疯狂的产物
但苏联一开始的目的,确实是为了“挖穿地球”
但在这12000多米的位置,突然听到恶鬼惨叫声,更似那嚎哭深渊
项目到此便突然停止了!所以目前人类地下勘探最深的位置,也便永远定格在了这一万两千多米之上
但这个深度对于地球来说,才是地球半径的百分之零点二(%),没错,也便是千分之二!
说的直观一些,挖到地球的一万多米深度,仅相当于挖穿一个大苹果的表皮
地球的半径是6731千米,也就是六百七十多万米(6731000米)!
若换成直径,这个长度还要乘以二
所以,挖穿地球,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