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死了不知百八十回了。
上辈子宜妃就到处暗示自己性子不好,让她死后都被人诟病。这辈子她可没惹宜妃。宜妃敢给她添堵,她总要回报一二。
扎哈里口口声声自己的功勋都是凭本事升上去的,实际上呢?他的二等侍卫还不是看的玛法面子。就他那三脚猫功夫说不定连三房那几个堂哥都打不过,这样的人上战场除了拖后腿能做什么。
把人扔给郭络罗家,最好是宜妃的阿玛亦或者兄弟,这才是最正确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