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周边的各个文明产生了危机感
好在,天界文明还算守规矩,在占领了星恒文明全境之后,就老实了下来,没再对外入侵了
若是天界文明在吞掉星恒文明之后,继续向外扩张的话,那周边的各个文明,估计就要组成联军,与天界文明来一场文明间的激烈大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