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书算是我的初心之作,所以我必须坚持再坚持
直到大纲剧情我一砍再砍,原本估计五六十万字的书,可能最多只有三四十万字的感觉了
坚持不下去才是真的
挺难的
很难选,之前在选择的情况下,我选择了这本生活随笔作品,继续写了下去
单纯的为爱发电,为了那个初心,为了最初写作的期望
所以这本书代表的是我的初心
写完了,可能也就是解放身心的感觉
我看过大多数专职商业文的作者,他们的工作量是一个月五十字左右,差不多几百万的作品,他们半年,一年就搞定了
但有没有什么营养我就不知道了,因为我没看,所以不发表言论
以后的话可能会走向商业化写作,研究研究商业化的写作模式,吃饱饭再谈梦想,会实际很多,但至少有一本我的初心作品存在这里
不会随着历史的痕迹消失掉,会永远的写在故事里
因为我也没有见过一个人能把随笔类作品,写成一个故事一样有趣
很难,感觉困难的是好多次都想放弃了
真的挺想放弃的,无论是10万字左右20万字左右,还是30多万包括现在40万字
这是我写到这里的,可能是信念,或者是不甘心吧,又或者是我的第1本书
但很遗憾,这并没有给我带来非常可观的收入
一个月可能只有几毛几分钱
嗯,免收一分钱或许
没有写下去的勇气和必要了
这在写下去,估计,我得欠平台一笔钱了,哈哈,开个玩笑
可还是坚持写完,完本,做个总结,虽然故事的结局不够精彩
但我已经尽力了,很多无奈是常有的事情,对于十几岁的少年来说,能写出这样一本作品,我认为是很不错的
但以后可能还是这种成绩,我就不会选择坚持下去
嗯……需要进厂打螺丝去了,兄弟萌
因为商业化的写作,讲究一个效率,快速的量产文,是当今的现状,我可以说,一百万字以下很多作品都是不好就切
也极少数人能坚持到一本书写一百多万字以上的作品,且成绩一塌糊涂的情况下
既然大家都为了迎合市场赚一点钱,那就不得不去商业化写作
然后慢慢的锻炼自己,磨练自己的文笔
现在我的作品太稚嫩了
我打算过个10年,20年,那个时候40多岁,再回来看看现在的自己
看看自己的少年气,自己的傻劲,自己的那个中二病
作品不被认可没关系,毕竟我并不是以盈利为目的
如果是出于盈利的目的,作品不被认可,可能我还会有点在意
但是对于不赚钱的书籍来说,能看就行
毕竟也不是去写什么经典文章或者经得起推敲的作品
以后的话可能会多,但现在来讲不太现实
当然身为读者不用考虑这些,负责看就行
这是市场决定的,我没有办法
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