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坏
至于好,商人好不好,在于法律强不强
法律有漏洞,钻得最多的是商人,其次是其他人
他说的这些事情,换到他那个时代,大家都懂,甚至想得比他还深
可换到大唐,那就不一样了
李隆基果然受到冲击了,他哪知道这许多事情啊
他出生就在皇家,也没去哪个贫困的村子生活上一两年
他能接触到的事情有局限性,租庸调是根据前朝来进行的
听到跨越无数个朝代的人跟他讲士农工商,他已经听傻了
这么简单?士不同意,就把士再次拔高
谁能让农和工作得好,谁就获得奖励
“易弟,你这庄子还要作甚?”李隆基换个话题,受冲击太大了,得回去好好想想
“我呀,打个样,告诉其他人,一个庄子可以治理成什么样子”
“欲明德于天下者,先治其国;欲治其国者,先齐其家”
“一个庄子我都打理不明白,我怎么能去当官?”
“庄户我都不能让他们吃饱穿暖,我怎么敢去当官?”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
李易坐直,微微抬起下巴说
他有着自己的骄傲,这是阅历和知识的积累
这是千年后的经验对此时代的俯视
今天是周一,依旧三更,如果今天的周推荐票能到200,明天,也就是周二,五更今天第二更在11点谢谢大家的支持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