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临时开的,算恩科
而秀才单独选,比进士还高,出题难,还要求上面有人
为一秀才单开制举,从未有过
今天,他觉得可以
卢怀慎、魏知古、姚崇几乎同时点头,表示认可
只要你李易想考,随时给你开考,并且保过
其实都不用考,大家一起喝个酒就行
不然像你这等人,你去考常举,岂不是挤下去一个状元?对别人何其不公?
几个人对于李易考试不考试,已经没什么想法了,走个形式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