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个个也穿上了新衣服,他们卖汽锅鸡。
虽说大头要交给上面,但余下的一分,能抵上往常一年的收入了。
李易看到一庄一村的人,满满的成就感。
明年蛤蟆是卖不上价了,不过明年可以有更多的蛤蟆,喂饲料,照样收入不菲。
“至于给皇庄干活的百姓,明年不能全卖钱,想办法让他们吃好、用好,不卖就不算收入。”
李易自语着,他要规避收入入账问题,自己养自己吃还不行?
或者拿到这边的庄子换日常用品,这不也是一种财富么。
肉多的话冬天制作成熏肉,不会再过苦日子。
今天没有了,谢谢大家的支持,鞠躬!明天继续五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