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章

007 完蛋,感觉我要社死了!!!(2)

平如何,我觉得这个b长的还挺帅,一副高冷的样子。”

网友们兴致勃勃地讨论着,有看好的,也有觉得是吹jb的,而当事人江澈倒没有关注这些,他在处理好自己的事情之后,来到了RNG,成为这里的一份子。

现在已经是17年四月份,即将开始季后赛,因此RNG的选手们都很忙,要么打常规赛,要么和强队约训练赛,然后还要韩服rank保持手感,总之,一切都要为季后赛做准备。

而江澈呢,这段时间却很闲,风哥安排他先去打打韩服,并且给了他一个韩服白金账号,这个账号也已经修改成了江澈在国服的账号名字:。

毕竟在国服称霸还远远不够,众所周知,现在职业选手们主要rank的地方还是韩服,只有在那里,才能真正经常和职业选手交手。

拿到账号的时候,江澈还是有些担忧的,他到不是担忧自己在韩服不了分,而是担心其他的事情。

因为,再确定加入RNG之后,他以后打rank也在训练室中进行了,这代表着,他以后的‘中二打游戏法’也要彻底暴露在RNG众人面前!

完蛋,感觉要社死了。

可是,这又有什么办法呢。

算了,社死就社死吧!

硬着头皮,江澈还是开始了他的韩服排位,专玩中单。

第一场,卡牌疯狂抓人,碾压局。

第二局,男刀狂秀,团战五杀逆天翻盘

第三局,中单亚索,秀的对面怀疑人生。

总之,江澈再次开始了一波连胜,而他在打rank的时候,也引起了部分网友的注意。

一时间抗压背锅吧,虎扑论坛都出现了关于江澈的帖子:

“报,rank之神现在在打韩服!已经三连胜了。”

“牛逼啊,是时候让韩服玩家感受到rank之神的恐怖了!”

“哈哈,在征服了国服之后,现在又去征服韩服了吗!”

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章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