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找人包扎了
倒是辛苦了秋霜嬷嬷,熬了避子汤,又废了好大力气哄着余美人喝了药这余美人端的是娇气,又是嫌烫嘴又是抱怨苦,秋霜嬷嬷只得亲自吹至不烫口、又寻了蜜饯,这才叫余美人喝了药结果喝完药,余美人又是铺上来一通委屈巴巴嘤嘤啜泣,哭了半宿,哭累了,才肯睡
秋霜嬷嬷只觉得心力交瘁唉,还是温美人省事,吃饱喝足就睡觉跟温美人一比,余美人简直就是三岁孩子!
余美人却已经熟睡,这位秋霜嬷嬷给余美人的感觉太亲切了,尤其是哄她吃药的样子,像极了她的母亲,被一位母亲般的人物哄了半宿,余美人心中舒坦了不少,这才安然入梦
十更完,求收藏!求订阅!求月票!
捉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