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人那里获得了支持,由担任‘守护者’,也不会被纽兰城邦本土的超凡者抵制
诺森和若德尔思索了之后,都不得不承认,一个中立的郝毅,管理一个中立的纽兰城邦,是一个大家都能比较接受的选择,真正的实现三方共管
大家都没赢,但是也都没输
而且郝毅只有一个人,真的要到细节执行层面,还是得依靠三大组织派的超凡者
“可是,郝毅愿意来做这件事吗?”
若德尔低吟道,“们能给出怎样的报酬?要请,恐怕得把纽兰城邦大部分财税给出去”
要邀请这样一个强大的B级作为‘守护者’,需要付出的代价并不少
“换个思路,”栗成平静的说道,“们可以直接把纽兰城邦送给fnxsw點”
诺森眉头一跳
不是的纽兰城邦吗
不过低下头来,认真思考栗成说法的可行性
其实请郝毅来做‘守护者’,与把纽兰城邦送给郝毅的差别并不大,毕竟一个B级既然已经占了这里,除非翻脸,或者给出更好的位置,否则人家肯定不会挪窝
而且纽兰原本的收益也大概率会进入郝毅口袋,如果郝毅有心,完全可以把纽兰建立成属于自己的独立王国
等着人家日积月累自己把地盘占了,不如大度点,直接把这块地盘送出去,还能获取到郝毅的好感
当然,这里的问题在于,送出去,就会失去纽兰名义上的控制权
世界树根本没有纽兰的名义控制权,没有的东西,所以不在乎
而月光原来有名义控制权,但是三方共管的条约落地,纽兰变成中立区,也会失去这个地区的名义控制权,反正都要丢,那不如来做个顺水人情
栗成看着两人思索的表情,就知道这事差不多成了
如果一开始就直接提把纽兰城邦送给郝毅,这俩是绝不会答应的
先提一个比较合理的条件,在们接受之后,再在这个基础上进一步提一个‘相对合理’的条件
就像切香肠一样,一步一步的达成目的
虽然诺森和若德尔都知道栗成是故意在帮‘郝毅’提条件,但是这确实是们目前能找到的最优解
而且世界树和月光离纽兰城邦更近,没事可以串串门
能和郝毅这个来历不明的B级建立友谊,其实要比一座纽兰城邦贵重的多
其实从根本上,们认为方案可行的原因还是郝毅和疑似在郝毅身后的‘K’足够强,强到们都愿意适当的吐出一点利益,争取郝毅的支持
而最弱的月光,吐出的利益,自然就最多
不过诺森还是松了口气,如果把纽兰直接给郝毅,至少自己的不用思考准备什么来感谢‘郝毅’之前在危机中对纽兰城邦的帮助了
也拿不出比这座城市更贵重的谢礼了
归根究底,还是月光太过于弱小
如果月光自己就能解决这次纽兰城邦的问题,根本就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