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是最具有价值的
而且拉的货物等等,都是非常不错的
想想苏阳就心情愉悦
“卖给长孙无忌和柴邵得了”
“实在不行都卖给官方”
苏阳内心愉悦的想道
我党果然没有骗我,科学技术才是第一生产力
只为了吃说
本来应该昨天晚上写完的,结果累的我直接睡着了,罪过罪过
厚颜无耻的求一下推荐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