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话已经快画完了,差一两页吧,我还抽空做了第四话的分镜草稿”
东野司按照将情况如实告诉细川小春,随后便听见手机那头细川小春的嘟囔声:“这么快?还画了第四话的草稿分镜?”
“怎么了?细川编辑?”
她的声音很小,东野司也就只听了个响,于是禁不住开口问道
“啊?没怎么我只是觉得东野老师这画得也太快了...第四话的草稿分镜都做出来了”
手机那边的细川小春像是半开玩笑一样地说道:“再这样下去我感觉东野老师都不用编辑了”
就是声音里带着一点小委屈
她多希望东野司来依靠依靠她啊...
“是吗?我倒觉得编辑还是很重要的,没有细川编辑的支持,我也很难走到这个地步”
东野司笑着说道,声音挺真诚的
“真的吗?东野老师真觉得我很有用吗?我作为编辑应该还算可靠的吧?”
不知为何,电话那边的细川小春突然有点激动了
东野司都被她这猛地高昂起来的态度弄得莫名其妙
于是他下意识回答:“是啊,多亏细川编辑了”
“是这样啊...”
电话那边的细川小春像是松了一大口气一样
“怎么了?细川编辑?”东野司问了一句
“啊?喔,没什么,我们接下来再一起努力吧,东野老师争取把《午夜凶铃》变得更加出色”
“这是当然的”
与细川小春又谈论两句,东野司这才放下手机
《午夜凶铃》的大火让东野司的心情很不错
而有人高兴,就自然有人悲伤,甚至不快活
赤坂和也就是这么一个人
作为富士出版社《朝进》杂志的主笔,他自然要将舆论导向引向对《午夜凶铃》不利的地步,可是——
确实找不到任何能喷的点...
不,要说能喷的点其实硬要找也是能够找到的
但现在《午夜凶铃》大火的趋势已经确定,许多杂志都已经刊登上了新的文章
这一次不是捧杀,而是真的郑重的把《午夜凶铃》当作新生代异军突起的漫画黑马吹捧的
而读者也大都肯定了这股潮流
要是逆着潮流走...别的不说《朝进》估计要丢掉不少读者
毕竟日本这边的水军以及喷子并不像天朝那边,他们讲究言之有物
要是没有根据乱喷一通,《朝进》肯定会被愤怒的《午夜凶铃》粉丝拉出来集火
作为主笔,赤坂和也自然也没蠢到那种‘没有黑点还要抬杠硬黑’的地步
他想了想,只能叹息摇头决定《朝进》暂时不刊登有关《午夜凶铃》的信息,转而集火《恶寒》其他几部读者好评率倒数的漫画
这种装死的做法一来不会给《午夜凶铃》带来更多热度,二来也不会遭到其粉丝的攻击,算是比较折中的办法了
可是——
赤坂和也转过头看向堆在角落里已经烂的不成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