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也吃不多
昨晚上加入鸡精,他居然吃得比往常多了一半
这下就坐不住
毕竟能吃才有精力和体力进来他总感觉身体弱了很多
想了想就上门讨要来了
其实他不知道的是,哪怕是原始版的天然鸡精,也不宜多吃
朱林也没有说
因为他不肯定,这句话说出去会不会让人觉得自己小气
所以干脆就不提
等他吃多了,晚上感觉口渴什么的就自然会明白这些都是不值一提的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