态
只有某些挑战刺激、喜欢享受战斗、徘徊在生死边缘的感觉的领主,才会没事找点刺激
作为一个合格的领主,就相当于是一个帝王统帅
自古以来都是将士冲锋陷阵,而统帅只需要端坐营帐运筹帷幄便好
身在什么位置,就要有这个位置的觉悟,否则说不定什么时候就栽个大跟头,一蹶不振也说不定
等自己实力足够强大,如果有必要自己参与其中,那时再从后方走出去也不迟
而这时的仙魔战队,已经远远看到了托伦族的驻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