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准备谈判
“全都不许动,敢动就干掉你们!”
什么鬼,指挥官表示很莫名其妙
“指挥官,对方发来第2条信息,关于九皇子的!”
“嗯?还不快念!”
“九皇子因前几日袭击我联邦平民船只,目前已被我方抓捕归案,现考虑到其为贵帝国的皇室成员,特批准贵方派出相关人员到以下坐标商讨该案犯的处理方式,坐标...”
指挥官听着自己副官念的信息内容,一张红脸差点变成黑脸
内容是听懂了,没什么问题
但是,用来说这些内容的语句,怎么就听着那么贱呢
“唉,果然九皇子落到人类手中了吗?立刻将情报发送给大本营,顺便再给对方回复一条信息,我方正在联系大本营,让他们等一下”
“是!”
木星轨道上,奥克斯帝国禁卫第三军团的旗舰内
“统帅,收到来自一支侦察舰队的最新情报,关于九皇子的”
“嗯?还不快说!”
“是!今日我方编号031侦察小队在任务过程中遭遇人类舰队,随后人类舰队发送一段信息,说九皇子在他们手上,要求我们这边派出人到指定坐标去谈判”
“九皇子还在就好,但是很麻烦啊这个事,人类会提出什么要求,不用猜也知道,肯定是要我们退出太阳系”
亚当斯皱着眉,这个事情确实很麻烦
而且从人类的举动来看,应该已经知道了九皇子的重要地位
所以,谈判的话,人类肯定会拿捏着这一点,最大化的利用,最大的可能就是让我们退出去了
关键是,如果我同意了退出去的条件,就算救回了九皇子,也会因为退军而被皇帝处死
必须要有个两全的办法才行
“副官,禁卫第四军团到哪了?”
“统帅,跟最后一次的通报,他们才刚从卡巴特帝国的战线上退下来要抵达我们这边,需要通过7条星之道,还需要至少10年时间”
“10年?有了!你安排一下护卫舰队,我亲自去谈判”
“统帅,您亲自去会不会太冒险了?”
“想什么呢,除了护卫舰队外,你不会安排其他舰队保持一些距离跟在后面吗?而且我不认为人类搞这么多事就是为了干掉一个去谈判的人”
“是,统帅,我立刻安排!”
小行星带,498区域,奥克斯帝国侦察舰队
“指挥官,大本营回电!”
“念!”
“2天后统帅将亲临你处主持谈判,但任何人不得泄露统帅的身份,可将此信息转告人类”
统帅亲自来?太冒险了吧?
这个消息让指挥官有些懵,正常来说,应该是派谈判专家来才对啊
这要是出点什么事,自己铁定完蛋
帮我要求对方视频通讯
“是!”
101特混舰队的旗舰内
“指挥官,对方要求视频通讯!”
“估计是有结果了,接通吧!”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