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看得见,摸得着
不过最重要的,是欣慰以及放心
就是嘛,这才像个系统样
这才是真正靠谱的奖励
像以前那样,不是给袋奶粉,就是给袋咖啡粉,这也太敷衍了
这又不是六十年代,你整那些东西还不错
此时已经是八十年代,只要有钱,以后什么东西买不到?
你说你要早给我这些技能,我至于每天码字码到手酸吗?
算了算了,好饭不怕晚
能给技能就不错,起码证明这个系统并不拉胯,也是有好东西能给的
哪怕咱并不想做厨子,可技多不压身,多门技术总没错
系统,我错怪你了
原来你并不是只会给大米跟奶粉的废柴,你也是很强力的嘛
爱了爱了!
一定要再接再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