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
胡可贞这会儿倒是机灵:“大兄,你想对我做什么?”
胡可勋把心一横,咬了咬牙:“阿耶,请了家法,重重的打,打的四郎血肉模糊,让人抬着他,咱们到郡王府去赔罪吧!”
------题外话------
二哥哥:是珠珠说两清,不是我说的
胡明德:要不……商量一下……您把这小畜生打死,放过我们……吧?
胡可贞:??????
ps其实二哥哥也知道王尚书家只是作风问题,为官没问题,但是胡家不一样,胡明德本人就是个庸才,又只想着怎么能钻营上位的事儿,或许无过,但一定无功
赵·一脸认可·欣慰不已·禹:二郎还是懂事的,只动可动之人,做的不错
胡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