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仙豆(卡林仙人)却可以
这也是为什么他自从获得了坏血病疗法(普朗克)之后,哪怕受再重的伤,都坚持只吃橘子的原因,明明只用一颗仙豆就能满血,但他宁愿去吃一堆橘子回血
哪怕嘴上嫌弃仙豆无法带来实力上的提升,将之戏称为“保底”,但之前被仙豆救过好几次命的维利安,怎么可能不知道仙豆的宝贵?他留着仙豆就是要用在刀刃上,而此时就是他认为值得用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