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的担忧,越说越愁
“现在国家已经开放二胎了,让桃子妈妈再生就是了,对半的机率是孙子呢”不生的话,那就一点抱孙子的机会都没有了
庞大妈是真后悔啊,当时就应该熬过儿子的死缠烂打的:“你以为我没催生吗?可儿媳妇就是不愿意不敢生,她怕再生出个和她长一样的女儿她说她好不容易才嫁出去,一个女儿已经愁嫁了,再生一个那头都要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