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人员提前乘坐飞机到达釜山
EDG财大气粗,俱乐部拥有私人飞机,出去比赛什么的确实很方便,酒店这些东西俱乐部也提前订好,反正对于选手而言,现阶段需要考虑的就只有比赛
众人到达釜山的时候,入围赛已经开始
其实入围赛根本就没啥悬念,强队也有,像C9和G2实力都不弱,但问题是,强队不会碰在一起
规则是先分组进行小组赛,然后前两名出线,最后再进行抽签,小组头名对阵小组第二,在这种规则下强队之间相遇的可能性非常低
最开始教练还让大家研究比赛,但是到后面,Nofe自己都有点看不下去
外卡战队和四大赛区战队的实力差距非常明显,别说是职业选手,国内很多高分段路人组队比赛,面对这些外卡队伍也未必会输,想要从这种碾压局中学到东西,属实有点想太多
经过10天的鏖战,晋级到小组赛的四支队伍脱颖而出:
RNG、C9、G2、
伴随着入围赛名单出炉,令人激动的小组赛抽签仪式很快开始
相比较之下,这才是网友所关注的
根据规则,同赛区的队伍在小组赛不会相遇,这也算是对头号种子的保护
经过短暂的热场过后,抽签仪式很快开始
首先对头号种子进行分组,伴随着抽奖嘉宾慢慢摸出奖池中的球,头号种子分组很快出炉
闪电狼在A组、EDG在B组,KT在C组、FNC在D组
当这个结果出炉的时候,剩下不少队伍瞬间紧张起来
毫无疑问,B组绝对是死亡小组
BC两组绝对是死亡小组,不管是EDG还是KT,所表现出来的实力晋级八强绝对没有问题,换句话说,这两个小组天然少个晋级名额
但是对于某些队伍而言,B组却是个好签
入住的酒店中,选手和教练都万分紧张的看着舞台上的抽签嘉宾
“要是能够抽到B组最好,让我们教训下”
皇冠哥紧张说道
此话说出口,所有人都用奇怪的眼神看向他
教训EDG?
他们可没有这种雄心壮志
为什么希望抽到B组呢
首先,每个小组有两个晋级名额,即便让EDG占据一个,但是还会剩下个名额
而B组在有EDG的情况下,更具赛区规避原则,不会遇到LPL其他队伍,要是被抽到B组,同样是赛区规避,也不会遇到LCK的队伍,也就是说最强的两个赛区队伍都不会相遇
再者就是,晋级八强之后,根据小组规避原则,他们在八强的抽签上不会再和EDG相遇,晋级到四强的可能性非常高
伴随着抽奖嘉宾展开纸条,B组的队伍显现出来——
!
“奈斯!!!”
选手瞬间欢呼起来
小组赛抽签没有战队直播,观众看不到他们如此开心的场面,不然这绝对会成为不输于RNG抽到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