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的是,他们在首日的比赛中输给
1-2开局,在后半轮的比赛中,他们还将会遇到EDG,也就是说,即便能够在后半段比赛中战胜C9和VIT,他们最好的成绩也只是3-
这样的成绩最完美的情况都只是通过加赛晋级
酒店会议室内
教练和经理给大家分析完小组赛的局势之后,选手纷纷变得沉默起来
在家门口的比赛,小组赛要是被淘汰,舆论会变成什么样,他们甚至都不敢想象
似乎是看出选手心态有点不对劲,教练急忙开口安慰:“现在的局势对于我们而言确实有点不太妙,但这不是放弃的理由,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现在依旧有希望”
“EDG上单选手Silence不登场的话,我们的赢面还是有的,至于C9和VIT,这两支队伍的实力都不是很强,首日比赛我相信只是大家失误,后面的比赛我们绝对能赢,三连胜!三连胜!”
教练就在会议室中喊起来,然后几名选手也跟着喊起来
……
很快来到第五天的比赛
对于某些队伍而言,后续的比赛都非常重要,能不能晋级到八强,最后三场比赛将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现在也就MAD和GRX两支队伍是全败战绩,也就是说,除去这两支队伍,其他队伍都有可能晋级
今天率先进行对决的是EDG和
在很多人看来,这场比赛基本上是没有悬念的,EDG怎么可能会输给VIT,解说管泽元甚至在比赛开始之前就立下Flag——
EDG20分钟以内就能够解决战斗
然后……
EDG就输掉了这局比赛
比赛不是在20分钟之内结束,双方鏖战40分钟之后,EDG才输掉关键团战,让VIT拿下这个关键积分
可即便如此,网友依旧能够感受到管泽元毒奶的威力
网友感慨管泽元毒奶的同时,心里更多的是幸灾乐祸,EDG输给VIT,最难受的不是EDG,而是
这局比赛结果出炉之后,从教练到选手直接傻眼
正如教练说的那样,他们即便只赢下VIT和C9都还有机会晋级,但这一切的前提是EDG不能输
EDG不管是输给VIT和C9,的处境都会变得非常难受,他们也必须要赢下EDG才能够获得加赛的机会
VIT强吗?
虽然他们成功在首日的比赛中战胜,但实力绝对说不上强,可面对这支不怎么强的队伍,EDG居然输了
“EDG打假赛!”
“取消他们的比赛资格!”
不少韩国网友在网络上谩骂起来,在他们看来,EDG此举完全是故意想要淘汰掉
毕竟即便输给VIT,EDG小组第一的身份都不会改变,但是的比赛却会变得非常艰难
很快选手和教练就发现,EDG输给VIT还不是最难受的
由于在小组赛开始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