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的人对待自己人相当热情,对待陌生人则尤为冷漠
这让荒村拓也不禁在心里鼓掌,不愧是北海道,不愧是日本的雪国,对待他这个长野人他们态度冷得像块冰一样
突然没了兴致,荒村拓也把瓶子里剩下的一点点酒全部倒进嘴里,付了钱转身离开了居酒屋,独自一人在马如游龙的街上缓步慢行
如果是在十二月白雪皑皑的北海道,这样子会不会更有感觉呢?
谁知道呢
2014年9月20日22:53,名为NomuruTakuya的推特账号发布了一条推文:“九月的北海道看来还没有做好迎接我的准备,没有雪的北海道着实感觉还是有点遗憾,那么,就先在此说声再见吧,等到秋去冬来的时候我再来打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