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赛现出原形
现在倒好,阳光猛烈,万物显形,LPL还没现呢,他们三号种子先来个32强游回家了!
……
那随着四支战队尘埃落定,随之而来的,就是小组赛抽签环节
毕竟LPL是主场,抽签嘉宾,也就继续安排了老选手姿态来上场
但小组赛有着同赛区回避原则,所以每个小组,也就那样一两个可能性
抽签的刺激程度,倒是没办法比拟之前的小组赛分组
话虽如此
作为粉丝,也照样希望自己的主队,能在小组赛碰到一些弱的对手,免得像以前LGD这样出现意外
EDG的粉丝捏着一把汗,生怕那个C9来到C组
WE的支持者,则在疯狂喊着“D组”
甚至包括现在明显世界第一档的超级战队RNG,粉丝们也都怕C9进A组……北美之光真说不好的
万一小组赛化身水鬼,也够RNG头疼……这个组,悬念从来不在于出线名额,而在于小组第一的争夺
一旦小组第二出去,碰见三星或者龙珠,就算能过,也得底牌尽出,拼半条老命
终于……
在又一次的万众瞩目下
真正的抽签结束
A组:RNGSKTAHQC9进入A组
B组:LZIMTGAMFNC进入B组
C组:G2SSGEDGFB进入C组
D组:FWMSFTSMWE进入D组
瞬间
EDG粉丝欢呼雀跃,老60E也喜出望外
只有RNG的支持者在这一刻苦笑摇头
还真就全来精锐
这个FB大礼包,竟真被EDG给抽中
这样EDG的出线前景,立刻就光明了起来
只需要稳吃一个G2,哪怕双败输给三星,他们也能小组第二晋级淘汰赛
可没人认为FB这外卡战队,能给EDG造成任何威胁
反倒A组的RNG,难度倍增,除了和SKT生死大战之外,还要确保不会输给C9!
但鉴于RNG尤其叶子舟,在过去一年里的外战表现,众人还是对RNG小组第一出线充满信心
正如娃娃米勒管大校这些解说,在微博上评论的那样,这分组对LPL来说能算是绝世好签
三支战队八强几乎稳如死狗,而且也都能向小组第一发起冲击
这样一旦八强不内战,大家就可以去期待一个四强三支LPL,或者四强里三英围剿SKT!
看到这些熟悉的话语,看着国内玩家再次乐观和轻敌
晚上躺在床上的叶子舟,也不免是表情略微有些古怪
年年赛前三英围剿SKT是吧
这一幕他前世可见过太多次了
不过这一次嘛
膨胀点也是对的
别问,问就是“无所谓,反正我会出手”!
……
入围赛结束,在S赛正赛到来的这几天,客户端和各大媒体论坛都疯狂预热
不只是国内,国外也在炒作叶子舟和faker这新旧老神的会面和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