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吧老哥也是深表同情,并且在慰问他们的同时,也纷纷建议其他赛区加大力度
确切的说,最欢喜的只有LPL,毕竟LPL目前还是保证着全胜的傲人战绩
因为这一幕太过熟悉……他们同样在说四强三英战吕布的故事,只是这一次,他们把三英变成了LCK三雄,吕布则是从原版本的SKT变成了RNG!
一番焦灼,一番博弈比拼
这次三战全胜的RNG,已可以不用去现场……今天并没他们的比赛,只需作为一个看客,欣赏就行
但叶子他们也牢记风哥之前的叮嘱,知道S赛是一个持续一个月的漫长过程
这次S赛是在中国国内举行,一切倒也都方便,不用像以前出征MSI时一样,担心时差之类
比赛结果不出众人预料
哪怕是被寄予厚望,号称抗韩奇侠的闪电狼,也连输两场,出线堪忧
他们很多人看比赛,也就图个乐,比如看大师兄这把是不是补刀超过了对面AD,也比如是看欧洲战队是否被韩国翻盘,或者是看阿P这波没秀起来被对面反杀之类
很幸运,WE依旧发挥出色,干净利落拿下TSM,三战全胜,让自己出线前景一片大好
就可惜,全队实力差距过大,都不用叶子舟出手,小狗香锅就可以让C9溃不成军
很多湾湾老观众都气得几乎要退游……更顾不上去和以前一样,去嘲讽LPL的队伍,在阴间论坛上,如阿Q一般找存在感
整整三天了啊
就连个首胜,竟然三天都没拿到!
至于欧美赛区,这些乐观的大兄弟,早就对自己战队在世界赛的表现有所预料,也早就习惯
可不能因为小组赛赢下大敌SKT就沾沾自喜,轻敌大意
要是有懂韩文的国人能看见他们的热帖,一定会啼笑皆非
林素素也很开心叶子舟能延续他这过去一年以来的神奇表现,不过为了能让叶子尽早休息,时刻保持一个刻苦的备战状态,他们也没深聊
只有LMS,也就是湾湾港澳台赛区的观众,现在的感觉是生不如死,本地论坛里,除了暴怒嘲讽,就是清一色的凄惨哀嚎
这次的重头大戏略多,一上来就是D组的WE对阵
叶子舟他们也有比赛,不过是在最后一局
唯一值得一提的,大概就是这中单位上的简皇
60E们在过年
太难了
再然后闪电狼打MSF也颇具看点
在此之前,他们还是能坐在后台休息室内,喝着泡好的茶,互相谈笑聊着天,美滋滋看场上的龙争虎斗
猪仔们也可以松一口气
反正他们总能找到让自己快乐的办法,也早就达到了“不以赢喜不以输悲”的超然境界
夜里,叶子舟和恭贺自己的老朋友老同学一一聊了聊天,也给爸妈拨过去视频
也很不幸运,EDG惜败于三星,暂时让LPL和LCK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