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琪高跟阿健他们应该会很开心的,而那讨厌的恶龙……
再也不可能欺负可可西亚村了!
娜美右手紧紧的捏着左手臂,似乎在遮掩什么,最后,又松开了手,露出一个开心的笑容,喃喃道,“我可是答应过贝尔梅尔,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开朗地面对的!”
等到离开恶龙海贼团后,她一定会把手臂上那个难看的刺青换掉的!
就换成……
她最喜欢的橘子……图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