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贝伊,应该留影纪念。
贝伊比了比,不行,离太近太丑,而且感觉好奇怪啊,就这么和林泉拍下合影。
所以她只帮林泉拍了一张单人照后,接着拍了几张夕阳。
然后不知怎么就发现倒车镜了,对着倒车镜比了半颗心,镜子会反射出另外半颗心,她用林泉的相机拍下自己的手比心。
林泉忽然说道:“回头我用这个当头像。”
“哦。”
“哦什么,你知道我现在用什么头像。”
“不是仙贝吗?”
“你啥眼神,我那是雪饼。”
贝伊一边装相机,一边随口说:“差不多一个意思。”
“不一样。”
下一个红灯时,贝伊收到一条来自身边人的短信。
林泉说:“雪饼热了,才会掀被。(仙贝)”
这给贝伊笑的,这笑话好冷。
后座仨人,以及没人知道的老嫂子系统:“……啥时候到学校啊。”
怎么走的高架桥,就不能再刮底盘回去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