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行,行也不行
这次升职的空位真的是太多了,而且实话实说仁哥离开真正的一线已经很多年了,很多的后起之秀他都不认识
今天,面对帝国主义冰冷的枪口,就让仁哥看到我潇洒又帅气的背影吧!必须要冲到仁哥的前面去,给仁哥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
这帮第一波冲过来的伙计都是这个心思,这也就导致了,许多正在附近巡逻的伙计根本就来不及去取重火力,直接拿着个点三八就上来了
所以这帮人面对鬼佬冷冰冰的枪口虽然也挺慌乱的,也挺害怕的,但是一想到升职,加薪,一想到督察以上的领导分配住房,一想到她妈的港岛这个房价他们如果不等着分,这辈子也买不起一栋房子,霎时就全都跟忘却了生死似的
一个个的,全都拿英军的枪炮当玩具一般,一个比一个冲的靠前,生怕仁哥看不见自己的英勇表现,而当这些人都抱着同样的想法之后,你靠前一步,我就就得靠前两步,他就得靠前三步
好家伙,内卷了
于是这场对峙,所呈现出来的场景就特别的诡异,明明应该是双方都不动,举着枪口互相瞅对方瞪眼睛,毕竟谁也不敢轻易开第一枪
结果呢,警察这边本应该静止不动的队伍却一直小范围的,一点一点的,整体的往前挪
低头系个鞋带的功夫都能往前蹭出去两三米
连郝仁都给整的有点不会了,他一直觉的自己是世界上最猛的人,今天却感觉这帮手下比自己还猛,整的他甚至不得不跟着这帮手下的伙计一块往前凑,她妈的再往前蹭一会儿大家可以拿冷兵器打仗了!
天地良心,他也只是想吓唬吓唬人,不到万不得已不想搞出军警冲突啊!
这也就罢了,关键是陆陆续续的,有越来越多的PTU,甚至她妈的便衣刑警也跟着凑热闹的逐渐赶了过来,一看这边的架势,他们甚至还往里挤
给港督和这帮英国驻军都给吓傻了
华人的警察,这么不怕死的吗?
“她妈的**,郝仁!我警告你不要太过分!”
正在这时,驻军的指挥官偷偷地拉了一下港督的袖子,在他耳边道:“boss,咱们还是稍微往后退一点吧,而且您说话也别太嚣张,真打起来,咱们这边肯定掉头就跑”
“嗯?”
港督一回头,发现真的,随着警方这边一点一点的往前噌,驻军这边真的在一点一点的往后挪
他刚刚太生气了没注意,他与驻军大部队之间现在已经有四五米的空档了,再过一会儿怕就不是两方对峙,而是几万警察把他自己一个人给包围了
这其实也是没办法的,不能说这些英军怂,实在是万一打起来,这一仗打的一点意义都没有啊
如果是为国征战,保卫国家领土,甚至哪怕是抢夺别国领土呢,他们也不会这么怂,可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