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知道港岛几年以后就要回归了,今年就极有可能是他们在港岛驻扎的最后一年
真的,他们有些人回老家之后的新工作都已经找好了
特么的这个时候搞出军警冲突来,万一自己死了,这死的一点意义也没有啊
于是港督想了想,只好咬着牙,硬着头皮也跟着退了几步,重新回到驻军队伍里,接着骂:“郝仁!我警告你不要太嚣张,这里还不是你们华人的地盘呢!这里现在还是我们大嘤弟国的领土!”